欢姬

(梅塔)眠妃



太阳落山后的仙女座公园比白天冷清不少,花港市的居民们鲜少有在夜色下游园的雅兴。大家总是更喜欢在明亮温暖的阳光下散步,听鸟雀欢鸣,赏万花争艳。而太阳落山后的夜晚太过寂寞,月光又太幽冷,实在不是观景的好时候。

所以,他们永远都不会发现黑暗里隐藏的秘密,和那份独一无二的宁静之美。



幽幽月光映照下的林间小路上,几道人影四处飞窜着,间或夹杂着几声鞭子与柏油路面相撞发出的脆响和少年少女的呼喊。

“你放弃吧,罂粟花精灵王眠妃,我们已经知道你的真名了。”

头顶两朵大红玫瑰的夏安安再次挥舞法杖,示意安娜托利亚甩鞭拦住眠妃的去路,试图说服她别再逃跑。

她和库库鲁已经追了眠妃好一段路,明明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力量,罂粟的花精灵王却一直不愿意承认她,被她收复。

经过前段时间的遭遇,少女心里明白这或许仍然和那位爱德文老师有关,但她绝不会气馁,她相信只要自己坚持下去,也一定可以获得她们的承认。



“安娜托利亚,藤蔓!”

突然间,眠妃好似听到了谁人的呼唤般晃神了一瞬,而也就在这一刻,夏安安果断命令安娜使出荆棘藤蔓趁机束缚住了正欲化作光团逃离的她。

“太好了安安,我们成……唉?!”

同样一直集中精神对眠妃围追堵截的库库鲁见状正想庆祝他们的胜利,刚要说出口的话却又被毫无征兆凭空出现在眼前的漆黑光刃堵了回去。

那光团轻松劈开了安娜托利亚的藤蔓,瞬间包裹禁锢住了眠妃向远方疾掠而去。

到手的精灵王就这么莫名其妙地飞了,这谁能忍啊。

“安安,快追。”

库库鲁匆匆朝夏安安招了招手,便顺着光团离开的方向追去了。夏安安见状便准备收回安娜托利亚,换成可以让自己在空中飞行的琼以追上库库鲁他们,手刚伸到口袋却又听到安娜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尊敬的花仙魔法使者,刚刚的那道魔法中蕴含着我熟悉的气息。您大可继续使用我的力量,我知道应该怎么对付他,也可以帮助您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

是安娜的熟人抢走了眠妃?虽然还是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夏安安还是点头同意了她的请求。

见目的达成,红玫瑰的精灵王心下暗松一口气,赶忙召出右手指尖连着的四根荆棘藤蔓,迅速用魔力软化上面的尖刺后用它们牢牢缠住了少女的腰身。

“那么请您抓稳了。”

保险起见又施法制作了一个花瓣屏障用以防风,安娜托利亚将大部分魔力附着在翅膀上极速向前冲去,不过数息就超过了提前出发的库库鲁,勉强可以看到那黑色光团的一角。

安娜托利亚轻轻一挥左手藤蔓带上了古灵仙的小不点,然后再次加速紧紧尾随在光团后方,不过几秒的功夫他们和被抓住的眠妃便已近在咫尺,甚至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轻松够到那光团,眼看就能成功把眠妃从里面救出来了。



可惜幕后之人早已料到了这一切,这个距离已经足够。

“黑暗魔神见证,我以花仙魔法师的名义命令你,缔结封印——眠妃。”

前所未见的浓郁黑魔法力量骤然从斜前方的树林中激射而来,安娜托利亚为了不被波及连忙用魔法急刹车停在半空,而这时再想要阻止已经彻底来不及了。

罂粟的精元闪着光落入树林中披着斗篷的不速之客手里,他微微抬头他们所在的方向,明明看不清他的脸,却又莫名能感觉到他是在冲他们挑衅地微笑。

那神秘人并未多留,抬手径直唤起道黑红交错的旋风遮蔽了自己的身形,等那风散去之后他已没了踪影,只有零星几片漆黑如夜的花瓣从空中悠悠飘落。

“哎呦痛痛痛痛——可恶刚才那个人又是谁啊,这么浓烈的黑魔法气息,他难道是和爱德文老师有关吗……哎哎哎你干什么?!”

之前安娜托利亚突然刹车没来得及给他和夏安安加一层防护措施,安安倒还好,她面前的防风罩是玫瑰花瓣做的,质感比较柔软没有受伤,但库库鲁却实打实得撞上了用纯粹魔力组成的牢固结界,撞得他头晕眼花的差点直接晕过去。好不容易缓过来看到的却是眠妃被抢走,犯人身上还充满了令人不适的气息,不禁让他联想到了近来数次截胡他们找到的精灵王的那个人,年幼的古灵仙族继承者心里沉甸甸的,只觉得有些难受。

时至今日他仍然不明白为什么爱德文老师要再次背叛古灵仙族,但即便如此他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反抗,绝不会让黑暗魔神得到花之法典的。

库库鲁正这么想着,突然又是一股强烈的失重感传来惊得他再次惨叫出声。这次倒是没再撞到什么东西,但这种感觉近乎自由落体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刚缓过来的脑子一下子就又开始晕乎了。



“安娜,你还好吗……”

安娜托利亚站在草地上,手里紧紧捏着刚才那人施法离开后遗留下来的花瓣,一双火红的眼睛里似乎真有火焰在燃烧一般,看上去及为明亮滚烫。各种复杂情感化为燃料支撑着她眼中的熊熊大火,这副架势甚至有些吓到了正准备和她搭话的夏安安。

虽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花的花瓣,但想来应该和安娜的那位熟人有关吧,这是发生了什么吗……

“我没事,请您放心。我能感应到方才那人是往湖中心去了,我们还是先去追他吧,再晚就来不及了。”

一直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安娜托利亚听到花仙魔法使者的话语声后稍微冷静了一点,她还记得之前匆匆一暼中看到的位于斗篷一角的黑玫瑰纹路,虽然很不可思议,不过应该也只有这种可能了。

强自镇定下来后,安娜转头看向身后的少女向她伸手,示意她赶紧和自己一块追上去。

现在六位花精灵王齐聚,“她”就要来了,必须要抓紧时间,绝不能让“她”落入黑暗的手中。


-------------------------------------------------------------------------------

已经不知道怎么打tag了……尝试换了种行文方式不知效果如何,大家先凑合着看吧(躺平)

评论(9)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