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姬

(梅塔)黑魔法

没有塔塔戏份还是不打他tag



黑玫瑰男爵,黑暗魔神手下最得力的主将。虽然总共只参加了一场大型战役,但其实力之强悍,手段之狠辣着实令人心惊。依据目前收集到的情报来看,他还未叛出精灵王国时就对花仙十分反感,这一点在他加入黑暗阵营后变得更为极端。



爱德文已经初步推断出了那个一直以来潜藏在暗处,封印花精灵王的人的身份,但他仍有些地方想不通。

精灵族按理来说是没有成为花仙魔法使者,收复花之法典的资格的,就算是封印也只有拥有资格的人才能做到。

但要说还有人和他搭档,这就更没可能了。

爱德文曾经被雅加哄骗修习过黑魔法,时至今日他也不得不承认,它们能给人带来的力量是其他任何修炼方式都无法比拟的强大。

但凡事都有代价,在学习黑魔法后的一段时间,他的想法开始不受控制地变得极端。它们起初影响不大,爱德文甚至以为自己只是被库库鲁气昏头了,没有给予这些异变足够的重视,直到后来随着他掌握逐渐加深,各种疯狂想法不断在他脑海中翻涌扩散,他才终于意识到了这隐藏在非凡力量之下的剧毒。

黑暗力量接触得越深就越容易疯狂,就算是罕见拥有暗属性亲和的花精灵王也无法避免。他们心中的恶念会被不断放大,慢慢扩散浸染直至把他们的灵魂都彻底染成黑色。

想要保持理智,要么就此收手不再触碰禁忌,一如当初的爱德文,要么就得拥有足敌与之匹敌的意志和力量。

也正因为这点,黑暗魔神算得上“正常”的手下可谓是屈指可数,更别说能好好跟他人打交道的稀有人才了。



如今拉贝尔知晓黑玫瑰男爵情况的大部分人都认为他绝不会与旁人长时间合作共事。他瞧不起弱小的花仙,嫌弃无智的魔兽,和雅加似乎也不怎么合得来。

爱德文更倾向于他掌握了某种可与低等神权媲美的黑魔法,让他能够避开花仙魔法使者法杖的探查,蒙蔽规则封印其他精灵王。这些都算是黑暗力量的拿手好戏,而他身为精灵王国王室旁支,最接近神的几位花精灵王之一,能够习得这种魔法也还算合理。

既然对手基本已经明了,就该重新开始制定接下来的计划了。召唤如意的五位花精灵王他们现在各持其一,将来为了争夺对方手上的精灵王彼此之间必有一场大战。花仙的力量在地球被限制颇多,而精灵王们则没有这种限制,可谓是大不利。爱德文没有完全的把握从黑玫瑰男爵手下保住库库鲁,还好他似乎也没太关注这位古灵仙族最后的王子。

现在只能先尽量吸引他的注意力,等到如意现身再想办法联合她和曼陀罗王子一起对付他。



抱着这样的想法,爱德文在发现紫罗兰精灵王齐格飞的第一时间就赶去了对方藏身的电影院,但他还是慢了一步。

当时电影已经散场,夏安安一行人早已随着绝大部分人一起离开了放映厅。观众席上只剩下最后排还有一个人仍然好整以暇地坐着,如果忽略从他身上传来的毫不遮掩的黑暗气息,看上去好像真的就只是在发呆罢了。

胸前别着一枚黑玫瑰胸针的黑发男人起身向爱德文走来,他优雅地顺着台阶往下走去,面上挂着一副温和儒雅的笑脸,好一位高贵的绅士。

爱德文戒备地握紧了手中法杖,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以便提防对方突然发难。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梅里美竟径直从他身边走过去向出口,似乎只是单纯在离开的时候从他身边路过而已。

在即将彻底消失于爱德文的视线范围前,梅里美笑吟吟转头,用黑魔法特有的魔力波动留下了一句话。

这是挑衅也是试探,爱德文低头略一沉吟,还是下定决心用同样的黑魔法波动接收了这条信息。

在听清楚梅里美留下的内容后,爱德文不禁瞳孔骤缩,飞速收回了方才施放的那一点黑魔法力量,脸色极为阴沉。


“你来迟了。”

“魔神殿欢迎你的加入。”

-------------------------------------------------------------------------------

齐格飞收了,下章详细讲讲他俩怎么收的

塔塔已经提前离场回家了,留梅梅给爱德文发预告这样(嗯)

评论(4)

热度(2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