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姬

(梅塔)梦境



浓稠到令人窒息的黑暗占据了他全部的视野,周围一片死寂,甚至连呼吸声都被不知名的力量抹去。普通人若是长时间待在这种环境里很容易精神崩溃走向疯狂,但他却好似不受影响般平静,向前方坚定地行进着。他不知道这是哪里,不记得自己是谁,也不清楚前方有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必须前进,不然就会落入绝望的深渊。

就这么走着走着,不知过了多久,他看到了一株黑玫瑰。真奇怪,这里为什么会有玫瑰?他又为什么能在这无边的黑暗里,分辨出这一抹比无光的夜晚更为深邃的黑?

它长在离他很远的地方,始终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它应该在我身边。

不知为何,他心中冒出这么一个念头来。

他在远方玫瑰的陪伴下前行,又过了不知多久,他看到了远方似有火光闪动,他感到自己的心脏突然急促跳动起来,但他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那是他期望到达的彼岸吗?

他抬头望去,正看到那火光飘落到玫瑰娇嫩的花瓣上,所过之处尽数化为飞灰逸散而去。

心脏跳得更快了,眼睛好像也开始发烫。这是在难过吗?为什么要难过?

他是谁?

有记忆的碎片从脑中掠过,他抓不住,只看到似乎有一道黑红身影站在他身边,在温柔地笑着。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脸上划过,他开始向前奔跑,想扑灭那火焰。

但这条路实在太远,黑暗又无时无刻阻挠着他的步伐,他终究没能赶上。玫瑰在他眼前湮灭,只留那火焰仍伫立在前,跳跃的火舌刺痛了他的双眼。

他连在这漫漫长路上一直陪伴着自己的人都留不住,他什么都没有了。

恍惚间他似乎听到有什么人在呼唤着他。他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正撞进对方幽深的蓝金色眼眸之中。



“王子,您快醒醒!”

梅里美有些焦急地试图将他的契约者从噩梦中叫醒,提神醒脑的黑玫瑰花香充斥着整间房间。这位素来优雅自持的绅士难得表露出如此失态的一面,但他现在完全顾不上这些。

前些日子雅加突然让他们回拉贝尔一趟,只说黑暗魔神临时有事情交待。

当时他们虽有些疑惑,却也并未多想。如今看来,它果然已经开始准备对殿下下手了。

神权是不能随便使用的,用得越多被同化的程度也越深。塔巴斯这些年来虽然经常使用魔轮之眼,但只要不触及核心就没什么大事。

眼看事情一直没有进展,黑暗魔神便临时给他塞了另一份神权,让他能在睡梦中窥视未来的一星半点。即使殿下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所留下的痕迹也不会消失,潜在影响太重了。

等回到地球后就可以暂时摆脱这些负面影响,但还不够,他们必须拥有更多筹码,更多力量。

要拿到花之法典,拿到由不灭忍大人看守的神秘力量。



得赶紧开始行动了。

评论(6)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